Ultra Probiotics Plus™(高效益生菌)

Product Info

益生菌有助維護腸道健康,預防壞菌繁殖,增強消化功能並幫助營養吸收,預防水土不服,促進腸道蠕動,預防腹瀉及便秘,提升免疫力,改善過敏(奶類產品引起的不適),改善排便不順,預防腸內積存毒素及胃氣賬。

  • 改善過敏,
  • 促進腸道蠕動,
  • 維護腸道健康,
  • 預防壞菌繁殖,
  • 改善人體的免疫功能,
  • 預防腸內積存毒素及胃氣脹,
  • 增強消化功能並改善排便不順。

功效:

嗜酸乳桿菌,又稱A菌,是乳桿菌屬的一種。A菌適合生存在酸性、30°C的環境中,存在人類、動物的腸胃道和口腔,和大部分的乳酸菌一樣能夠將乳糖轉變為乳酸。其相關的菌種還能產生乙醇、二氧化碳、乙酸。A菌無法在溫度與濕度過高、陽光直射的環境生存。能在相對較低pH值穩定生長,最佳生長溫度約為37°C。

胚芽乳酸桿菌(植物乳桿菌). 主要存在於各種發酵蔬菜中,可促進消化吸收,減輕腸道激燥症的症狀, 抑制腸內壞菌生長,預防癌症。

乾酪乳酸桿菌,又稱C菌,是乳桿菌屬的一種,存在於人類的腸道及口腔。文獻記載這個獨特的菌種除了可在廣泛的pH值及溫度的範圍內存活,還可以促進嗜酸乳桿菌的成長,而嗜酸乳桿菌又可生產澱粉酶,一種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酶。乾酪乳酸桿菌被認為是一種可安全食用的益生菌。

保加利亞乳桿菌是德式乳桿菌的一個亞種,目前被廣泛的應用在酸奶製作的過程當中。 該亞種最初由保加利亞微生物學家賽德蒙·格里戈羅夫在1905年時確定並以其祖國的名字命名,1984年時韋斯等人又將其確認為德式乳桿菌的亞種。

鼠李糖乳桿菌(L.rhamnosus),從屬於乳桿菌屬,有調節微生態平衡、增強宿主腸道抵抗力、預防和治療腹瀉、消除過敏的功能,動物和人體試驗表明該菌有一定的抑菌效果和加強免疫系統的功效,能維持健康的腸道菌群,可用於各種食品,保健食品和微生態製品或藥品、腐乳、豆豉、豆醬等。

短乳酸菌是從蔬菜醃漬物中提取的乳酸菌,每天在晚飯時,跟最後一口食物一同吃下肚子去。短乳進入腸道後,會先消除對人體不利的惡菌,讓與生俱來的益菌得回地盤繁殖。短乳在完成任務之後,還會和被打敗的惡菌離開腸道,排出體外,健康地滿足到小姐您的備戰要求之外,還能令那令人尷尬的徵狀消退。

比菲德氏菌為人體年輕腸道最優勢的有益菌,也是人體最重要的有益菌。

人類腸道內有百種以上的細菌,分成好菌、壞菌及中性菌。胎兒腸道內應該是無菌的,出生後第一天至第二天時,大腸菌、腸球菌、梭狀菌首先在嬰兒腸道內出現。2~3天以後,比菲德氏菌開始出現,而且立刻快速發展成腸內最優勢的菌種,同時減少及抑制大腸菌等其它腐敗菌的滋生。

雙歧桿菌具有以下治療效果:
1、維護腸道正常細菌菌群平衡,抑制病原菌的生長,防止便秘,下痢和胃腸障礙等;
2、抗腫瘤;
3、在腸道內合成維生素、胺基酸和提高機體對鈣離子的吸收;
4、降低血液中膽固醇水平,防治高血壓;
5、改善乳製品的耐乳糖性,提高消化率;
6、增強人體免疫機能,預防抗生素的副作用,抗衰老,延年益壽。

果寡糖是一種天然的寡糖,亦有作代糖使用。一般市面上採用果寡糖作糖漿,其甜度約為砂糖的30~50%左右。能有助雙叉桿菌及嗜酸桿菌等腸內益菌的繁殖,抑制壞細菌的增生,幫助排便,保持腸道健康。果寡糖存在於天然,其商品化開始於1980年代,由於當時的人期望透過控制飲食中攝取的熱量來控制體重。

亞麻仁籽除了Omega-3脂肪酸,還有Omega-6和Omega-9,是很棒的抗氧化物質,對於心血管疾病、癌症、攝護腺問題、退化性疾病,都有良好的預防效果。能增進骨骼健康、腸胃蠕動,還可促進免疫系統、抑制發炎和過敏,以及減緩更年期不適、荷爾蒙失調引起的經前症候群。此外,一些人體無法自行產生的胺基酸,也可以從亞麻仁籽裡獲得。

蘋果果膠屬於可溶性纖維,不但能促進膽固醇代謝,有效降低膽固醇水平,更可促進脂肪排出體外。 蘋果所含的微量元素鉀能擴張血管,有利高血壓患者,而鋅亦是人體所必需,缺乏時會引致血糖代謝紊亂與性功能下降。果膠會被寄居在大腸的細菌轉化為小分子的脂肪酸,後者能抑制肝中一個製造膽固醇的生物酵素,叫(Can. J. Anim. Sci., Vol.51, pp.121-127)。蘋果纖維不單有助排便;經大腸微生物消化天會製造HDAC酵素,可防止大腸異變成癌。

果膠是存在於大部分植物細胞壁中的一種水溶性纖維,一般水果如蘋果、西柚、檸檬及橙都含有豐富的果膠。而由橙皮和檸檬皮中提取的果膠就稱之為柑橘果膠。不少科學研究都指出柑橘果膠對健康有不少益處。作為水溶性纖維,柑橘果膠能促進腸道蠕動,預防便秘,亦可維持大腸健康與及有助平衡身體酸鹼值,因此對腸道健康很有幫助。此外,柑橘果膠是對重金屬能發揮螯合作用,加速排走體內有害的重金屬,增強身體的排毒功能。

瓜爾豆酵素處理的豆酵素分解物中有「水溶性食物繊維」(膳食纖維)。

建議服用量:

  • 成人每 1至 2 粒,或可徵詢家庭醫生。

注意事項:

  • Ultra Probiotics Plus™(高效益生菌) 不含奶類、酵母、玉米、小麥或麩。
  • 此為天然健康食品,不能代替任何藥物,並不作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。
  • 孕婦或在喂哺期間,在食用任何保健產品前,請先咨詢閣下的家庭醫生。

單張 :

NPN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