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Anti-Ox™(抗氧化寶)

Product Info

自由基不但是一組非常活躍的化合物; 而且,有很多種類佈滿在身體每一個器官內. 自由基是引起大多數疾病形成的主要因素,它們亦會使疾病變得更嚴重. 有關自由基使疾病形成和老化的理論, 其實早於五十年代初已有提及. 在加州柏克萊大學內的醫學及物理化驗所做研究工作的哈爾曼博士, 是第一個提出[自由基老化學說] 理論的人.他在五十及六十年代發表的科學性論文, 迅即受到一些公眾注意. 理論中主要有兩點; 第一, 減低化學反應增加的速度去減低自由基散播的速度.第二, 使用抗氧化去減低自由基的散播. 環境及本身因素均會令自由基促成. 例如; 當眼睛受到紫外線的輻射時,可以令到眼睛其中一個正常穩定分子變成一個自由基分子.每當一個自由基分子碰到一個正常穩定分子時, 就會變成兩個自由基分子. 試想像; 只要產生了第一個自由基分子, 就有可能由這一個自由基分子變成千萬的自由基侵害著我們健康. 食物中亦含有抗氧化物, 但不是每一種抗氧化物從食物中穫得, 都能對抗每一類自由基. 或說; 某種抗氧化物是專針對某類自由基.關鍵在於, 被吸收後的抗氧化物會運送到身體那處.(例如:吸收後的抗氧化物被運送到肝臟,那麼只會有助肝而對肺部沒幫助.) 若果只攝取一種抗氧化物, 是不能保護受成千上萬自由基侵害著的整個身體. 由本公司製造的特強抗氧化產品, 含有十一種天然有效的抗氧化成份; 包括: R-硫辛酸, 葡萄籽提取物, 松樹皮提取物及紅酒提取物等, 相輔相成地組織起一個強大的防衛(自由基侵害整個身體)網絡, 保護著身體各主要部份; 例如: 腦部, 血管,血液, 眼睛, 心臟, 肝臟, 肺部, 前列腺, 卵巢及皮膚等.本產品特別照顧到身體每一個部份的不同需要, 從而更徹底地清除自由基.

  • 抗氧化, 預防自由基,
  • 保護: 微絲血管, 保護細胞
  • 促進: 血液循環, 血管正常滲透
  • 改善: 視力, 夜盲症, 白內障, 黃斑退化症
  • 預防: 血液凝塊, 動脈硬化, 靜脈曲張, 神經損傷
  • 預防: 結腸癌, 乳癌, 子宮頸癌, 膀胱癌, 胰臟癌, 老人斑, 老人痴呆
  • 抑制: 癌細胞增生, 增進: 皮膚健康
  • 有助: 抗過敏, 抗炎, 抗傳染病, 加速傷口癒合
  • 預防: 牙床出血, 黃疸病, 膽疾
  • 控制: 糖尿病, 血糖水平, 血液中膽固醇, 三酯甘油
  • 舒援: 關節炎, 保護: 膠原蛋白

每瓶份量 180粒

功效:

洋車前子外皮含有水溶性纖維和非水溶性纖維.傳統上,適用於大腸過敏症,腹瀉及長期性便秘患者;能軟化大便,促進腸蠕動及降低膽固醇.洋車前子外皮亦適用於糖尿病人,有效降低血糖水平.對於患有痢疾及癌症的病人,能促進排除體內細菌及毒素.

葡甘露聚醣適用於輕度便秘,纖體,降低血糖水平及血液中膽固醇.

乾酪乳酸桿菌,又稱C菌,是乳桿菌屬的一種,存在於人類的腸道及口腔。文獻記載這個獨特的菌種除了可在廣泛的pH值及溫度的範圍內存活,還可以促進嗜酸乳桿菌的成長,而嗜酸乳桿菌又可生產澱粉酶,一種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酶。乾酪乳酸桿菌被認為是一種可安全食用的益生菌。

蘋果果膠是有效的吸附劑,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及三脂甘油,降低結腸癌的發病率,減少因癌病電療的副作用,又能調節血糖水平,具抗菌作用.

柑橘果膠能有效降低膽固醇,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症,糖尿病和癡肥症.

瓜爾豆膠能有效降低膽固醇,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症,糖尿病和癡肥症.

赤榆皮含有大量的植物黏液.傳統上對消化道有良好的舒緩作用,促進腸胃道的復原,特別適用於腹瀉,長期性便秘,過敏,潰瘍,結腸炎及憩室者.

藥蜀葵根含有大量的植物黏液.傳統上對消化道有良好的舒緩作用,促進腸胃道的復原,特別適用於腹瀉,長期性便秘,過敏,潰瘍,結腸炎及憩室患者.

果寡糖是一種天然的寡糖,亦有作代糖使用。一般市面上採用果寡糖作糖漿,其甜度約為砂糖的30~50%左右。能有助雙叉桿菌及嗜酸桿菌等腸內益菌的繁殖,抑制壞細菌的增生,幫助排便,保持腸道健康。果寡糖存在於天然,其商品化開始於1980年代,由於當時的人期望透過控制飲食中攝取的熱量來控制體重。

嗜酸乳桿菌,又稱A菌,是乳桿菌屬的一種。A菌適合生存在酸性、30°C的環境中,存在人類、動物的腸胃道和口腔,和大部分的乳酸菌一樣能夠將乳糖轉變為乳酸。其相關的菌種還能產生乙醇、二氧化碳、乙酸。A菌無法在溫度與濕度過高、陽光直射的環境生存。能在相對較低pH值穩定生長,最佳生長溫度約為37°C。

雙歧桿菌具有以下治療效果:
1、維護腸道正常細菌菌群平衡,抑制病原菌的生長,防止便秘,下痢和胃腸障礙等;
2、抗腫瘤;
3、在腸道內合成維生素、胺基酸和提高機體對鈣離子的吸收;
4、降低血液中膽固醇水平,防治高血壓;
5、改善乳製品的耐乳糖性,提高消化率;
6、增強人體免疫機能,預防抗生素的副作用,抗衰老,延年益壽。

胚芽乳酸桿菌(植物乳桿菌). 主要存在於各種發酵蔬菜中,可促進消化吸收,減輕腸道激燥症的症狀, 抑制腸內壞菌生長,預防癌症。

乾酪乳酸桿菌,又稱C菌,是乳桿菌屬的一種,存在於人類的腸道及口腔。文獻記載這個獨特的菌種除了可在廣泛的pH值及溫度的範圍內存活,還可以促進嗜酸乳桿菌的成長,而嗜酸乳桿菌又可生產澱粉酶,一種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酶。乾酪乳酸桿菌被認為是一種可安全食用的益生菌。

建議服用量:

  • 成人每天兩次,每 1 粒,或可徵詢家庭醫生。

注意事項:

  • Super Anti-Ox™(抗氧化寶) 不含奶類、酵母、玉米、小麥或麩。
  • 此為天然健康食品,不能代替任何藥物,並不作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。
  • 孕婦或在喂哺期間,在食用任何保健產品前,請先咨詢閣下的家庭醫生。

單張 :

NPN :